close

從養多肉到現在算一算日子也快五年囉~時間過得很快 終於要來分享我的品種囉~ 

不過我的種類實在太多了~慢慢PO囉~ 有些品種還不清楚的 知道的肉友們~也歡迎告訴我喔~

前年在台南 南門花市 櫻吹雪園藝購入的緋牡丹 是目前入手最貴的品種

 

忘記買多久的麗蛇丸錦,它的媽媽早在購入沒多久後因為不會照顧已經在天國了~ 不過它的子球被我順利嫁接在火果枝條上囉~ 每年到春天就開始大綻放~

 

這是一定要來炫耀一下的牡丹玉,想當初購入它們的媽媽是在大學二年級購入的,一樣是手殘養到死,好在當初寄到時它已經身懷六甲,有兩顆已經授粉成功的果實,於是...這些遺腹子,就這樣,一年一年的被我養到現在,算一算也13年囉! 現在每到春夏時~都會大開,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同時期的花苞都同時綻放,看到這些寶貝們,壓力再大都釋放了呢!!

arrow
arrow

    史蒂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